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第二届NBA中美篮球争霸赛精彩上演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9-15 12:35:14
编辑: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4日19时30分,2017第二届NBA中美篮球争霸赛在青海体育中心精彩上演,比赛在西北明星队和美国明星队之间展开,为我省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比赛由青海巅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宁市城西区科技文体旅游局主办。双方阵容方面,西北明星队球员由全国各地的CUBA明星球员组成,其中有国内著名的街球手李斌,还有来自青海的尼玛多杰等球员,美国明星队由前NBA洛杉矶湖人队球员香浓·布朗领衔。

  比赛中,双方球员各自上演了单手扣篮,飞身暴扣,空中接力,超远三分。双方你来我往,一记又一记扣篮,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比赛现场不断掀起高潮。

  中场休息时间,专业花式扣篮精彩上演,依靠一张蹦床,表演者不断完成了一个个高难度且充满想象力的花式扣篮,高超的球技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鼓掌欢呼。随后,两队球员也各自派出代表上演扣篮,众将纷纷上演花式精彩暴扣,引爆全场。

  当天,美国明星队还走进西宁市五四小学开展公益活动,队员们带领孩子们到学校球馆,表演了扣篮,展示了球技,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篮球课。学生们近距离接触了NBA球星,学到许多篮球技巧和经验,充分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快乐与魅力。

  主办方负责人说,本次比赛是夏都梦想季系列活动之一,夏都梦想季系列活动作为夏游西宁的一项主题活动,是城西区打造的市民“文化大餐”工程之一,旨在加大宣传城西区文化旅游资源,提升城区文化品位和知名度,在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同时,让群众享受到文化大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