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精彩瞬间
凯旋,青海射击!前进,青海射击!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4 08:38:50
编辑:易 娜

纪晓晶比赛间隙与教练交流 

纪晓晶平静的表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预赛,纪晓晶打完所有的子弹后,脸上露出了一丝轻松,又轻轻皱了一下——队友马长军因为伤病而发挥失常,无缘决赛。其实在最后几枪的时候,她眼睛的余光已经扫到了这个情况。纪晓晶说,以往都是打好自己的就好,今天首次感到了集体的重要性。

  本届全运会上,纪晓晶越战越勇,在女子手枪25米速射项目决赛中,远高对手“3中”,以35中的成绩稳拿金牌。许多观赛的观众忍不住为她竖起了大拇指:厉害了青海姑娘,厉害了青海射击!

  “纪晓晶这姑娘特别稳,表现很优秀。训练时就肯吃苦,很能拼。”教练员赵燕很开心,大家辛苦一场,有所斩获给自己、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待。

  结束男子50米卧射,运动员林云告诉自己,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上全运会了,以后若再有机会上全运会,估计自己将会以教练员的身份在队员身后坐镇。队员马长军说,身体恢复得好,自己还有机会重上赛场,夺取荣誉。

  青海射击总教练卯生明说,青海团本次出征全运会的基本上都是老将,他们的精神和赛场所展现出的风格令人动容。当前,一个迫切的问题就是,青海射击的梯队中年轻人和后备力量明显较弱。如何让更多的优秀青少年射击队员加入进来,亟待破题。

  “赛场上,专注于发挥好自己的平常训练水平,心无旁骛地打好每一枪,就是最好的奖励。金牌,只是挑战自我的一个副产品,收好,继续前进。”纪晓晶夺冠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的一句话既是她的心得,也预示着青海射击运动未知而祝愿美好的未来。

纪晓晶和马长军在团体比赛中一起射击

青海射击老将林云在比赛中调整姿势

纪晓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终于绽放出了迷人的微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