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国内外赛事
湖人违规引诱被罚50万 因总经理接触乔治经纪人
来源:网易体育
发布时间:2017-09-01 14:00:02
编辑:孔令磊

  网易体育9月1日报道:

  据记者山姆斯-查拉尼亚报道,NBA官方宣布,由于触犯了联盟的反引诱规则,湖人队将被联盟罚款50万美元。

  

  之前步行者队老板赫伯-西蒙已经向联盟提出过湖人违规引诱乔治,随后NBA委托了一家独立第三方律师事务所来调查此事。

  调查结果称,湖人队总经理鲍勃-佩林卡与保罗-乔治的代理人有过私下接触,并有探讨加盟的对话。由于乔治仍有合同在身,所以接触乔治经纪人并有私下对话的行为触犯了联盟反引诱规则。此外,湖人篮球事务部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4月20日与乔治一同参与的一档电视节目中的表现,也违反了相关规定。

  不过调查机构并没有找到双方达成任何协议或者一致意见的证据。

  反引诱规则主要针对球队私下接触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球队以及球队管理层工作人员以任何形式招募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都是违反规定的。

  在此之前,湖人坚称球队没有违规引诱乔治,同时,乔治目前的经纪人阿隆-明茨还是当时湖人球员丹吉洛-拉塞尔和现湖人球员兰德尔的经纪人。湖人方面媒体称,佩林卡可以与明茨探讨拉塞尔的交易,而且拉塞尔的交易最终也完成了。没有证据表明他们的接触就是私下违规引诱乔治。而在4月20日的那档电视节目中,魔术师表示,碍于身份,他不能招募乔治,所以他向乔治眨了眨眼睛,这在规则中也是不允许的。

  根据规定,如果联盟确认湖人的确有违规引诱乔治的证据,那么他们最多可能被罚款500万美元,同时罚掉数个选秀权,而且相关官员也可能因此被停职,联盟也可能直接对乔治加盟湖人设置禁令。

  在7月7日,步行者将乔治送往雷霆,换来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如果乔治明年跳出合同,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