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时尚运动
千余人祁连开启露营之旅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8-14 09:42:32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八月的祁连,多彩婀娜,八月的阿咪东索景区,隽秀如花,走遍千山万水的户外爱好者,也难敌美景的诱惑。8月12日,来自甘肃、宁夏、陕西、广西等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露营徒步爱好者,相聚祁连阿咪东索景区,参加2017全国露营暨民族情歌大会(祁连),开启生态人文和谐的露营之旅。

  在全国大多数地方都在经受高温“烤验”的时候,祁连的阿咪东索景区却是秋风习习,凉爽宜人。顶着蔚蓝的天空,踏行在碧绿的草原,穿梭于山水之间,感受独特的民族风情,不仅让人心旷神怡,还能让参与者激情四射,这也是全国露营暨民族情歌大会(祁连)的魅力所在。

  2017全国露营暨民族情歌大会(祁连)作为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青海省体育局、海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户外活动,参与者不仅能体验到露营的乐趣,享受祁连的风土人情,还能参加徒步越野挑战赛,跳绳比拼,毛毛虫竞速,情歌对唱,草原音乐晚会等多项活动。让徒步队员在欢悦融洽的气氛中感受天境祁连的瑰丽与壮阔,留下一次终身难忘的露营和音乐体验。

  来自陕西的吴先生说,他们一家人是专程赶来参加这次露营大会的。 “这里简直是天然氧吧,避暑胜地,我们一家人都感觉这次来得特别值,下次还要带着亲戚朋友来玩。”吴先生说。

  祁连县委副书记何魁表示,祁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山川壮丽、民风淳朴,境内旅游资源丰富,集雪山、峡谷、草原、林海、湿地为一体,是一个独具特色、震撼人心的大美之地和旅游胜地。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跋山涉水、畅游各地成为一种社会时尚,露营旅游已成为旅游业发展的新型业态。举办本次露营暨民族情歌大会活动旨在依托祁连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广泛宣传“生态、人文、和谐”的户外运动理念,普及户外运动知识,吸引更多的人走进祁连,融入自然,充分感受和体验户外运动的乐趣,以此促进体育生活化、普遍化和全民化,使体育更好地为祁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2017全国露营暨民族情歌大会祁连开幕
[08月13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