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精彩瞬间
百名CEO参加青海湖越野跑挑战赛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0 17:52:43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一半是沙漠,一半是湖水。8月5日至6日,由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和北京博雅俊商学院主办的第四届青海湖42千米越野跑挑战赛成功举行。在高原阳光的照耀下,超过100名CEO学员用两天时间在青海湖沙岛景区越野健跑42千米,挑战高原,挑战自我极限。

出发!

  两天赛程中,110名来自北京博雅俊商学院的CEO学员克服了高原多变天气和长距离越野跑的艰辛考验,领略了高原蓝宝石——青海湖大美风光,用越野跑健康方式倡导低碳生活、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

  青海湖越野跑是在中国顶级商学院EMBA、MBA学生群体中组织开展的一项越野跑赛事,参赛队员通过越野跑的形式穿越环青海湖周边的沙丘、草甸、乡间道路等多种路况,深刻体验与领悟团结、互助、健康、环保的理念。

  青海湖景区旨在通过体育赛事这方式向全社会宣传推广环青海湖地区的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生态资源,深入推动青海湖景区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进程,并通过赛事活动深入挖掘青海湖特色,并通过赛事深入挖掘强化和户外旅游资源,结合环保活动,倡导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保护青海湖的行列中来。

  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负责人说,希望通过高原越野跑的形式,传递低碳、健康的生态环保理念,挑战极限,挑战自我,同时让更多人成为“保护青海湖我们在行动”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共同打造青海湖特色体育文化品牌。

醉人高原
经过湿地
公路越野跑
越野跑既是挑战自我也是享受青海湖生态之美的一个过程
营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