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国内外赛事
吊足胃口?曝骑士未设置交易期限 不急于送走厄文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17-08-04 09:30:41
编辑:孔令磊

  网易体育8月4日报道:

  随着厄文向克里夫兰骑士队提交了交易申请,他的离队似乎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NBA专家斯蒂夫-凯勒撰文对于厄文的交易形势进行了分析。凯勒表示,骑士队并不急于交易厄文,其他球队没有感受到骑士队的紧迫感。而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菲尼克斯太阳队得到厄文的机会最大。

  在交易厄文方面,骑士队并没有任何的紧迫感。联盟消息人士表示,骑士队依然在继续与其他球队打电话,并且设法进行交易谈判。但是骑士队并没有为交易厄文而设定任何的最后期限。据了解,骑士队的管理层在谈判中表现得非常专注和专业,他们似乎并不一定非得要交易厄文。

  联盟消息源仍然认为,菲尼克斯太阳队是最有机会得到厄文的球队。只要太阳队愿意把新秀约什-杰克逊列为交易筹码,他们很有可能会立刻得到厄文。不过太阳队在这一点上也不愿意让步,他们已经表态杰克逊和德文-布克都是球队的非卖品。而除此之外,他们阵中的任何球员都可以作为交易厄文的筹码。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也是一支有希望得到厄文的球队。如果森林狼愿意送出威金斯,交易很可能达成。然而,森林狼目前正在与威金斯达成续约合同。森林狼老板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态,威金斯和唐斯一样,都是球队的非卖品。除此之外,迈阿密热火队也继续保持着对厄文的兴趣。

  厄文的交易,很可能会影响新赛季联盟格局,也将会影响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的未来。人们普遍认为,如果骑士队在新赛季无法杀入总决赛,那么勒布朗在明年夏天离开克利夫兰的可能性更大。如果骑士新任总经理奥尔特曼能正确处理好厄文的交易,那么不但骑士可以继续成为东部顶级豪强,也可以有更大机会留住勒布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