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国内外赛事
穆帅大棋落子!曼联坐拥两套豪阵 弗爵看了都羡慕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17-08-04 09:30:41
编辑:孔令磊

  网易体育8月4日报道:

  3个月前,英超2016-17赛季落幕,曼联仅排在联赛第6名,积分落后榜首切尔西达24分之多,创造球队征战英超以来的最大尴尬。不过,3个月后的今天,曼联却再次让拥趸看到了复兴的希望。潮起潮落,没有人会一直处在低谷,而属于曼联的荣光也许真的要来了。新的赛季,曼联人员齐备,可排出两套豪阵,穆帅的大棋终于到了落子的时刻了。

  2013年夏天,弗格森退休,曼联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随后的4个赛季,莫耶斯带了1年(中途下课),范加尔带了2年,穆里尼奥带了1年,曼联的战绩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相比于前两任,穆帅上赛季的战绩已经算不错了,虽在英超只排第6,但却拿到了联赛杯和欧联杯两个冠军。短短的一个赛季,穆帅征服了曼联球迷,也获得了高层的绝对信任。

  打仗,单有一个优秀的元帅是远远不够的,你麾下还得拥有一批骁将。2016年5月,穆帅入主红魔,从那一天开始他便运筹帷幄的展开引援大计。2016年夏窗,穆帅引进了伊布、姆希塔良、博格巴、拜利4名强援,这4人在上赛季都是曼联的绝对主力。遗憾的是,伊布因重伤已经离开曼联。今夏,穆帅目前又搞定了三笔交易,卢卡库、马蒂奇、林德洛夫先后加盟,锋线、中场、后防三个位置都有补强,全都是对症下药。除了卢卡库的价格有点高之外,穆帅在马蒂奇和林德洛夫身上花的钱都算物有所值。

  依靠两个夏窗,穆帅将曼联的阵容提高到了一个新高度。最近这几年,老特拉福德上空的荣光消散,取而代之的是看不到头的乌云,红魔球迷为之黯然神伤。不过,苦日子终于到头了。在穆帅的掌舵之下,升级版的曼联将重新上路。

  厉兵秣马之后,便是沙场上的刀光剑影,再之后便是“王定中原日”。用《太阳报》的话来说,曼联现在的人员配置真是让人看了流口水,弗格森时期都没有这样的板凳深度。上赛季末期,多线作战的曼联一度无人可用,穆帅在英超最后几轮甚至派出了数位小将,而这样的尴尬在下赛季不会再有了。

  

  兵强马壮的曼联究竟该如何布阵呢?穆帅估计有点头疼,这番幸福的烦恼让他感到迷晕。英媒体给出了他们的想法,第一套阵容(常规阵容)如下,锋线:卢卡库,中场:姆希塔良、马蒂奇、埃雷拉、博格巴,后防:瓦伦西亚、拜利、斯莫林、林德洛夫、达米安(瓦伦西亚和达米安的位置偏中场),门将:德赫亚。

  至于第二套阵容,锋线上则有林加德、拉什福德、马夏尔这样的突击好手,中场是马塔、卡里克、费莱尼,后防线则由阿什利-扬、琼斯、布林德、肖搭档,门将自然是罗梅罗了。比起第一套阵容,曼联的第二套阵容虽星光有点暗淡,但实力却在伯仲之间。

  花,谢了之后,尚有重开时;曼联,黑暗之后,必有光明时。2017-18赛季,手握两套豪阵的穆帅能否让曼联再次品味横扫英伦的王者霸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