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国内外赛事
穆大叔:已集结了3位资方收购火箭 效仿MJ当老板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17-08-03 10:19:57
编辑:孔令磊

  网易体育8月3日报道:

  最近,火箭开始出售球队,而名人堂球星穆托姆博早早表态要购买火箭,那么现在他的进展如何了呢?

  穆托姆博最近在非洲参加NBA关怀活动,他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谈到了这件事情。

  “我现在正在努力推进中,”穆托姆博说道,“我和3位潜在的投资人非常熟,我需要3位潜在投资人,我需要3个人才行,这3个人都得是非常好的资方,非常有实力的。”

  那么,穆托姆博觉得自己最终收购火箭的机会大不大?

  “这是一个梦想,这会是一件美梦成真的事情,老兄,”穆托姆博表示,“我仍想继续为这个联盟服务,但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像格兰特-希尔、奥尼尔那样,像这些人(当球队老板)。”

  还有黄蜂队的老板乔丹?

  “乔丹可是一个大行家……至于我和火箭,你可以说,我和这支球队有颇深的渊源,当火箭出售后,也许过10年、20年后,我的子孙们会说,嘿,看看爷爷留下了什么样的财富,”穆托姆博表示。

  NBA一直致力于全球化推广,而穆托姆博也一直没忘记他的非洲背景,此番来非洲搞NBA非洲赛,穆托姆博也是觉得意义重大。

  “这周非常重要,作为我们非裔球员来说,这是一个盛大的日子,”穆托姆博说道,“很开心看到篮球运动在非洲大陆上成长起来。”

  穆托姆博还透露,去年他收养了一个刚果的孩子,才17岁,但有7尺7的身高,他看过这孩子的打球表现后,觉得他可以在良好的指导下变得更出色,所以穆托姆博想给这个孩子机会,就把他带上了飞机,来到美国生活。

  “他表现得很不错,我很为他骄傲,希望他明年可以进入乔治城大学,”穆托姆博说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