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环湖赛
第十六届环湖赛圆满落幕 青海天佑德队乔纳森·蒙塞夫称霸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07-30 08:45:32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9日晚,2017第十六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举行闭幕颁奖仪式。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姚爱兴、青海省副省长韩建华、甘肃省副省长郝远出席并颁奖。姚爱兴致辞。

  经过14天13个赛段的艰苦征战,青海天佑德队的乔纳森•蒙塞夫以41小时19分30秒的总成绩成为本届环湖赛霸主,穿上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这也是环湖赛创办16年以来,首次由东道主车队车手夺冠,在环湖赛史册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届环湖赛以“绿色、人文、和谐”为主题,在青甘宁三省区的共同努力下,来自世界五大洲22支车队的154名选手,经过13个赛段、3347公里行程、历时14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无限、激情澎湃的体育盛事。本届环湖赛凸显了体育与旅游、生态与文化的融合互动,让人们在欣赏赛事速度与激情的同时,领略了大美青海、绚丽甘肃、神奇宁夏和古丝绸之路的壮丽景观和浓郁风情,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扩大了环湖赛的国际影响力和吸引力。环湖赛的持续举办,必将为推动我国自行车运动的蓬勃发展和全民健身的广泛普及注入强大动力,成为传播环湖文化、展现赛上江南山、续写丝路辉煌的体育盛会,也为青甘宁三省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繁荣发展发挥重要而深远的作用。

  颁奖仪式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环湖赛收官之战中卫绕圈赛 青海天佑德车队乔纳森蒙塞夫成本届比赛最后霸主
[07月29日]
·【组图】环湖赛十六载 青海天佑德车队乔纳森首夺总冠军
[07月29日]
·第十六届环湖赛决战中卫 青海天佑德队乔纳森穿黄衫笑到最后
[07月29日]
·3000银川市民用骑行迎环湖赛
[07月29日]
·环湖赛第十二赛段天佑德队乔纳森七穿黄衫
[07月29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