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本网原创
环湖赛最美赛段 乔恩·贝拉斯图里夺冠 各衫均未易主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0 17:26:10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崔永焘 摄影报道)7月20日,2017第十六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第五赛段“最美赛段”青海湖至刚察的比赛。83号日本UKYO队的乔恩·贝拉斯图里以3小时58分32秒的成绩成为第五赛段的冠军,4号意大利日邦-维尼梵蒂尼车队的爱德华·迈克和其队友3号里卡多·斯塔基奥蒂分获二、三名。

  本赛段全长185千米,共设有三个途中冲刺点,分别位于20.03千米处的江西沟、67.15千米处的黑马河以及158.4千米处的泉吉。选手们从青海湖二郎剑景区出发,顺时针方向完成半圈环湖路段,这是环湖赛所有赛段中离青海湖最近的赛段,又被称为环湖赛“最美赛段”。

比赛中

比赛中

  由于前四个赛段的减员,第五赛段共有124位选手参加比赛。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虽然今天的比赛没有像前两届一样在风雨中进行,但是受侧风影响,比赛队伍没有出现往日大团骑行的场景。比赛进行到10千米时,一个5人小组率先突出大团,但刚过5千米便被大团抓回。18千米处第一冲刺点前,又一个6人小组突出大团,领先小组中的205号宁夏体彩LIVALL队的埃尔德尼·苏伦率先通过第一冲刺点。

  第一冲刺点过后,大团继续加大追击领先小组的力度,比赛进行到50千米时,领先小组被大团抓回。这边大团刚刚抓回领先小组,那边又有选手突出大团。比赛进行到66千米时,比赛队伍分成了一个领先小组、一个追击集团和大团,三个集团。

比赛中

  领先小组中215号青海天佑德队的丹尼尔·科里率先通过第二个途中冲刺点,第二冲刺点过后,领先小组不断有人掉队。比赛进行到110千米时,领先小组与追击集团组成新的领先集团。

  第三个途中冲刺点第一由24号乌克兰科尔斯队的拉格库迪·谢尔盖获得。第三冲刺点过后,比赛进入最后阶段,领先集团的成员仅剩3人,比赛进行到最后2千米时,领先小组被身后的集团追回。最后,83号日本UKYO队的乔恩·贝拉斯图里率先撞线。

达韦德继续持有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

艾哈迈保住了冲刺积分的绿衫

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继续由格迪驰·叶午格尼保持

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由伊利亚·科谢沃伊掌控

  本赛段比赛结束后,各色领骑衫均未发生变化。163号克罗地亚魔力地亚娜队的达韦德继续持有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171号土耳其托库队的艾哈迈保住了冲刺积分的绿衫,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继续由71号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维诺队的格迪驰·叶午格尼保持,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由13号意大利威廉队的伊利亚·科谢沃伊掌控。

  7月21日,2017第十六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进行本届环湖赛“皇后赛段”第六赛段祁连爬坡赛的比赛。

  赛后选手庆祝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