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精彩瞬间
环湖赛开赛4天 天天有惊喜 未知预示更多精彩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0 08:41:21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包拓业 摄影报道) 7月19日,2017第十六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启第四赛段,进行贵德至青海湖二郎剑景区的比赛,正式开启“环湖模式”。第四赛段,黄衫再度易主,克罗地亚魔力地亚娜队的达韦德获得赛段第二名,并成功抢走黄衫。

  对达韦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惊喜,因为赛前他根本没有想到抢到黄衫,只是在比赛中一心“奋力向前”。总体而言,黄衫四度易主正说明了环湖赛的“天天有惊喜”,对各车手而言每天的赛程都充满了未知,也正是因为各种未知,才有了别样的精彩。
  第三赛段,意大利威廉队的伊利亚·科谢沃伊凭借实力勇夺爬坡王圆点衫,科谢沃伊同样称自己没有想到会能抢到圆点衫。车迷们相信这是科谢沃伊的谦虚之词,但科谢沃伊明白:在环湖赛高海拔高难度的赛道上,任何情况皆有可能出现。
  第三赛段,因为爬坡难度较大和海拔提升较快,有6名车手遗憾退赛;
  第四赛段出发时有140名车手,抵达时又有16名车手因种种原因退赛。
  环湖赛,既是勇敢者的游戏,又是一项考验车手速度和耐力的比赛,也正是如此,环湖赛才在亚洲无数的自行车赛事中脱颖而出,成为世界自行车运动新的亮点。
  赛事解说邱基金先生说,环湖赛开赛4天,无论冲刺还是爬坡,中国队的影子无处不在,这让大家也有一种惊喜甚至惊艳的感觉。中国队的表现可圈可点,这也正说明了环湖赛赛事对中国自行车运动的促进和拉动。
  20日,本届环湖赛将进行第五赛段青海湖二郎剑至刚察县的比赛,这也是本届赛段最美丽赛段,相信会有更多未知揭晓,也会有更多精彩纷至沓来。

最美青海湖就像镶着金边的蓝宝石

达韦德第四赛段cel勇夺黄衫
科谢沃伊两穿圆点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