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本网原创
环湖赛西宁绕圈赛“残酷”比拼 拉约维奇·杜桑成最大赢家 张志善勇夺蓝衫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17 16:41:36
编辑:易 娜

选手签到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 包拓业 摄影报道) 7月17日,2017第十六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第二赛段西宁绕圈赛的比赛。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拉约维奇·杜桑勇夺赛段冠军和个人总成绩第一、个人冲刺积分第一,成为最大赢家。青海天佑德队张志善凭借出色表现,成功将代表亚洲最佳车手的蓝衫揽入怀中。

  昨日,乐都至西宁赛段被车手称之为“欢度升级”的揭幕战。今天,西宁绕圈赛再次成为146名车手比拼较为“惨烈”的赛段,车手们在高原古城西宁为市民献上精彩的城市追逐战。

  上午10时,选手们从青海体育中心附近的五四西路通海路口出发,沿桃李路、海晏路、胜利路、同仁路、五四西路,最终回到出发点为一圈,每圈14.4千米,骑行8圈,全程115.22千米。

  本赛段分别在第二圈、第四圈、第六圈设置了三个途中冲刺点。

  第二赛段全程道路平坦,适合冲刺型选手的发挥。从第一圈开始,便有选手企图突破大团,但都很快被大集团“咬”回。第一圈即将结束时,131号美国CCB车队的琼恩·哈里斯、154号白俄罗斯明斯克队的尤金·所巴尔、212号青海天佑德队的张志善突出大团,形成三人领骑小组。

  第二圈后,三人领骑小组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并在154号白俄罗斯明斯克队的尤金·所巴尔的带领下率先通过第一冲刺点,青海天佑德队的张志善拿下第一途中冲刺点第三名。

  第一途中冲刺点过后,三人领骑小组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第二个途中冲刺点前,三人领先大团3分45秒。154号白俄罗斯明斯克队的尤金·所巴尔再次拿下第二途中冲刺点第一的5个积分,212号青海天佑德队的张志善拿下第二名的3个积分。

  第三途中冲刺点过后,三人领骑小组的领先优势不断被缩小,212号青海天佑德队的张志善从领先集团退下,此时领先二人组与大团的时差为2分13秒。后方大团在日本UKYO队的掌控下奋力追赶前方的“兔子”,领先二人组在第八圈退回大团,最后大团冲刺。

  37号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拉约维奇·杜桑在队友的配合下率先撞线,以2小时29分05秒的成绩拿下赛段冠军,3号意大利日邦-维尼梵蒂尼车队的里卡多·斯塔基奥蒂、171号土耳其托库队的艾哈迈分获第二、三名。

  本赛段211号青海天佑德队的张志善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成功将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收入囊中。37号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拉约维奇·杜桑则穿上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和象征个人冲刺积分第一的绿衫,成为赛段最大赢家,因为没有爬坡点,所以圆点衫继续由175号土耳其托库队的纳齐姆·巴克奇幸运持有。

  7月18日, 2017第十六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进行第三赛段多巴至贵德的比赛,车手们将从位于西宁市湟中县的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经西宁市和湟中县骑行至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

选手在骑行中 

选手途经海湖新区

西宁绕圈赛前三名 

蓝衫获得者——本土选手张志善

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拉约维奇·杜桑勇夺个人冲刺积分第一

拉约维奇·杜桑勇夺赛段冠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