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本网原创
“上海华明杯”足球邀请赛在西宁西门体育场开赛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02 10:42:30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 7月1日,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2017年“上海华明杯”足球邀请赛在西宁西门体育场鸣锣开赛。

  本届邀请赛由西宁市体育局、西宁市足球协会主办,青海业余足球俱乐部联盟承办,上海华明电力制造设备公司冠名赞助。足球运动,是目前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项目,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项目在我省有着良好的社会基础和历史传承,也是我省群众参与度最高的体育项目之一。

  今年以来我省群众足球运动发展迅速,多项民间足球赛事活动逐鹿高原,职业俱乐部建设也初见端倪,青海高原掀起了一股足球热潮。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为积极推动西宁足球运动发展,西宁市体育局、青海业余足球俱乐部联盟和上海华明电力制造设备公司达成共识,共同协商促成本届赛事活动成功举办。

  “足球运动在我省基础广泛,深受群众欢迎,我们想通过组织这次比赛向党的生日献礼,同时,也是丰富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西宁业余足球水平。”赛事组委会负责人叶伟说,本届赛事共邀请了省内四支业余足球队参赛,分别是青海黄绿红足球俱乐部、青海红花三江沃土足球俱乐部、青海老友足球俱乐部和青海黄化足球俱乐部队。参赛的四支球队是青海业余球队中的佼佼者,既有生产一线的电力职工,也有热爱足球的痴心球迷;既有国家公务人员,也有普通的打工者。四支队伍老、中、青三代球员,年龄结构齐,球员素质高,很具代表性,可以说他们代表着近年来青海业余足球发展的历程和轨迹。

  据介绍,本届赛事活动是我省开展的一系列群众性足球赛事活动之一,今年下半年,省市体育部门还将举办多项、包括不同龄阶段的足球赛事,以推动足球运动在青海各地的发展,提高青海足球的影响力和运动水平。同时也是为我省在7月举行的“环湖赛”等各项体育赛事助力打气。

  经过一天四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在最后的决赛中青海老友足球俱乐部3比1战胜青海黄化足球俱乐部队获得冠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