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竞技体育
争霸赛让“白驼”美名扬天下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5-12 15:30:45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5月的循化无疑是青海的焦点。

  5月13日,2017年中国青海“白驼杯”首届国际男篮争霸赛将在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开赛。这也是青海本土迄今规格最高的篮球赛,堪称洲际篮球巅峰争霸赛。青海白驼清真肉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总冠名商,吸引了不少关注。

  不知是巧合,还是共识,白驼公司的发展宗旨是“天然之选、唯有白驼”,旨在追求最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打造精品成为唯一的追求。这样的企业文化理念,从一开始就与“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青海白驼清真肉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集生态养殖、清真屠宰、精深加工、冷库储备、冷链配送到餐桌、专柜终端销售为一体的国内首家清真全产业链民营企业。下一步,白驼公司将继续开发清真分割肉终端产品,打造我省特色清真产品,同时附带藏系羊、青海三文鱼产品的同渠道推广,努力打造纯天然、原生态的高端健康品进入全国市场,并逐步推向国外特定的清真食品消费市场,打造最安全、营养的民族品牌,打造中国清真牦牛肉领导品牌,实现白驼主导产业立足青海、走向世界。

  能够为青海省规格最高的篮球冠名,自然可反映出这一本土品牌的实力,也映衬出其十多年的发展轨迹。通过十年的拼搏发展,白驼公司已成为青海当地最具特色、最大规模的青海优势产品开发企业,公司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

  对于首届四国男篮明星争霸赛这样的体育盛事,热血沸腾的不但有循化群众和球迷,更有许多像白驼公司这样的企业。他们怀揣同样的梦想,希望能搭上赛事的顺风车。

  事实上,不仅是此次四国男篮明星争霸赛,在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等众多赛事上,都留下了许多本土企业的身影。一项成功的体育赛事,离不开市场化的运作,借助国际赛事的平台,白驼公司、循化振荣公司、青海绒业集团等一批企业,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高度和知名度,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了新活力。

  四国男篮明星争霸赛这一盛事不仅是循化篮球运动发展的一大飞跃,对于经济发展来说更是一次机遇。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给了我们这些品牌更多的发展机会。不少企业负责人说,只有将体育活动中所体现的文化融入企业的产品和品牌,实现体育文化、品牌文化之间的融合,才能引起消费者共鸣,成为企业长期的竞争优势。

  通过冠名赛事,白驼公司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支持体育运动和文化旅游活动,为青海的体育事业、文化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