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育产业
环湖赛书画摄影创作基地揭牌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5-12 15:30:45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1日,备受社会关注和广大书画摄影艺术家瞩目的环湖赛书画摄影创作基地在互助土族自治县揭牌。今后,环湖赛书画大赛创作基地将成为一个集书画创作、摄影展览、品牌宣传、互融旅游、健身、包装、交流和收藏鉴赏为一体,全方位助力青海体育文化事业的综合性平台。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全国乃至国际上有着广泛的影响,借力环湖赛带动跨界融合,为助力“百年环湖”梦想,已举办四届的“江源杯”环湖赛书画大赛,以中华传统书画艺术为载体,以弘扬先进思想文化和以环湖赛为代表的青海体育文化和体育精神为文化主线,向全国文艺爱好者发出了一纸邀请函,书画大赛面向全国征稿,受到了来自日本、韩国等国,以及省内外书画界同仁的热情参与和踊跃投稿,环湖赛书画大赛也因此开拓创新,稳步提升,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为了环湖赛书画大赛的长足发展,也为了能全方位促进青海体育文化的蓬勃发展,在青海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经过一年的筹备,环湖赛书画摄影创作基地应运而生,经多方协商,选定浓厚民族风情、环湖风情、交通便利的海东市互助县文化街为最终地址。创作基地占地4000余平方米,是青海体育文化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环湖赛书画大赛逐步完善的必然结果,它的落成为所有助力环湖赛的书画家和摄影家提供了一个创作交流、展示作品、共同创作的平台。同时,基地还将面向社会,服务群众,培养青少年书画兴趣,为培育书画人才提供了良好机遇。

  省赛事管理中心副主任蒋海云表示,环湖赛书画摄影创作基地的成立,是环湖赛赛事品牌产业链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推动环湖赛发展,着眼于体育与文化融合发展的行动体现,环湖赛书画摄影创作基地诞生,让环湖赛与书画摄影携手并进,立足环湖赛品牌价值提升,丰富环湖赛文化内涵,以文化的视角认识环湖赛,以文化的底蕴推动环湖赛向更高水准迈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调查数据显示环湖赛认知度高于国内同级别赛事
[05月10日]
·“灵”动环湖秀为环湖赛注入青春的力量
[05月10日]
·第十六届环湖赛将于7月15日在乐都开幕
[05月09日]
·今年环湖赛在海东举办开幕式
[05月09日]
·第十六届环湖赛将于7月15日在乐都开幕
[05月09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