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热点关注
我省已有16名运动员拿到全运会决赛资格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11 15:15:52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5月10日从青海省体育局了解到,目前我省已有16名运动员取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资格,各运动队正在全力向全运会决赛席位发起冲击。

  据了解,我省报名参加天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共报田径、摔跤、足球、柔道、武术、自行车、射击、射箭、跆拳道、拳击、乒乓球11个大项。省体育局成立了备战全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各项目运动队在冬训誓师大会后,全面进入备战全运会状态。到目前,共有20个队组的19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全运会各项目积分赛、资格赛、席位赛等40余场比赛,16名运动员取得马拉松、摔跤、自行车、射击、射箭等项目的全运会决赛资格。

  在4月29日结束的全运会马拉松决赛中,我省运动员曹茉婕夺得女子组银牌,陈金龙获得男子组第六名。中长跑、竞走、柔道、自行车、跆拳道、拳击等项目还将参加12场全运会预赛,争取更多的运动员进入全运会决赛。我省运动健儿将在全运会赛场上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青海力量、青海形象、青海精神,为青海各族人民争光添彩。

  同时,我省还将组队参加健身气功、太极拳、轮滑、乒乓球、气排球、笼式足球、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共10个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我要上全运 健康青海人 青海棋手要在全运会发出“高原声音”
[05月06日]
·西宁市气排球比赛暨青海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气排球选拔赛举行
[05月05日]
·曹茉婕摘得全运会女子马拉松银牌 王国生 王建军祝贺
[04月30日]
·恭喜!第13届全运会双首金诞生
[04月29日]
·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拉开战幕 马拉松项目将诞生“双首金”
[04月28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