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精彩瞬间
青海师大女篮夺得第十九届CUBA西北赛区冠军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03 11:58:18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 报道) 4月2日,省篮球运动协会传来喜讯:青海师范大学女篮在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中以78比74的比分险胜西安工业大学,夺得冠军。这是师大女篮第15次蝉联西北赛区冠军。

  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西北地区的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女子分为A、B两组,青海师范大学分到A组。

  为期6天的比赛中,青海师大女篮分别以116比48、103比48、100比59、101比51、78比75分别战胜宁夏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女篮、山西财经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以小组第一出线。

  随后,青海师大女篮又在八分之一比赛中,以73比42战胜新疆大学杀入四强。后相继战胜河南大学进入总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以78比74战胜西安工业大学,夺得冠军。

  比赛中,女篮一举夺得冠军金篮板、体育道德优秀运动队,主教练郭永峰获最佳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周雪君获VI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冠军争夺战中周雪君、郭慧蓉、马瑶瑶表现较为突出,得分篮板都在两位数以上。

  省篮球协会主席郭永峰介绍,本届比赛青海师大女篮是在客场作战,对手占天时地利人和等有利条件,而且师大女篮在主力队员马简一、郑力文、王曦琛退役的情况下,一半以上队员是首次参加。

  “比赛中两名主力受了伤,本次比赛是师大女篮参加CUBA比赛最艰难的一次。”郭永峰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