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通知公告
环湖赛征文大奖赛等您讲故事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3-28 10:12:48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第十六届环湖赛征文大奖赛启动二十多天来,组委会收到数十篇文稿,来自全国各地的作者纷纷用最真挚的文字和情感讴歌环湖赛。随着2017年环湖赛联赛在厦门激情开赛,我们又迎来了2017年的“环湖季”。2017年环湖联赛以全新的姿态,陆续走进福建、四川、云南、山西、河南、山东等地,

  随着环湖联赛的脚步遍布全中国,环湖赛的“好声音”也将传遍全国各地,环湖赛的影响力必将进一步扩大。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环湖赛也从一个由西部省份举办的单一赛事,逐渐成为一项覆盖全国各地的综合性赛事,不仅对我国的自行车运动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而且对全国的全民健身事业也是一个大推动。

  在本次征文大奖赛的消息刊发后,组委会充分感受到了环湖赛的影响力,从目前的征文情况看,环湖赛的爱好者遍布祖国每一个地方,他们对环湖赛充满深情,对这项赛事充满期待和敬意。

  山西的赵春在文稿中写道: “我们的生活,需要更多的环湖赛。让所有中国人,尤其是年轻人的身体尽快强健起来。”虽然语言质朴,但文字中透着对环湖赛的喜爱和认可。作者王洪奎说: “环湖赛,作为我们绿色环保家园的先行者,为全民健康事业添砖加瓦,期待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越办越好,带着绿色的理念走向更加专业化,更高级别的精彩赛事行列。”

  二十多天来,我们从投稿人的积极性和他们的文字中,感受到了他们对环湖赛的热爱,我们相信,对于这样一个充满激情的体育赛事,还有千万人充满了热爱,那就来吧,用你自己的文字表达对环湖赛的情感,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投稿以“我与环湖赛”为主题,感情真切、内容健康、贴近生活,体现环湖赛给我们生活及周边环境带来的影响和变化。文章体裁不限,散文、随笔、小说、诗歌等均可。文章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作者应对作品的版权负全部责任。

  征文结束后,将邀请相关专家、环湖赛组委会和西海都市报社相关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网络投票评选出20件入围作品。最终,将评出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3000元,并颁发证书;二等奖两名,各奖励现金2000元,并颁发证书;三等奖三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并颁发证书。第7名至第20名颁发证书和纪念品,部分优秀作品还将出版发行。

  所有稿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526009398@qq.com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