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精彩瞬间
青海省妇女门球赛开幕 八旬阿姨健步如飞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09 11:18:19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3月8日,由青海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门球运动协会承办的青海省2017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妇女门球赛在省委门球场开幕,14支代表队84名门球女将走上赛场,挥槌击球,尽显不老风采,她们中间,年龄最大的已经86岁高龄。

  8日一大早,春寒料峭,但各参赛队员无惧低温,她们自信地走上球场,在裁判的命令下依次击球。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场上一个漂亮的擦边球或是角度比较“刁”的斜过二门的击球都能引起大家的啧啧称赞。学术派讲究得多——站位、姿势、击球力度都能写成篇篇论文,而娱乐派则全无禁忌——打准把握好力度就够了。场上的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场外的球员则看得有滋有味,这么多队员在一起比赛,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提高机会。

  省门球运动协会主席赵持兴说,门球运动没有强烈的对抗和肢体接触,占地少,花费省,安全系数高,比赛时间短,运动量也不大,很适于中老年人,可谓是中老年人中的“第一体育运动”。参加门球运动可以让中老年人走到户外,全身得到锻炼,既可锻炼思维又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让大家娱悦身心。我省门球运动在中老年人的带动下,走进城市走入乡村,让更多年龄段的人群爱上“平民高尔夫”,也为全民健身运动拓展了范围,增加了精彩。

  本次赛事共进行24场角逐,各参赛队在球场上一展妇女风采。正如裁判长胡桂云所说“门球运动让妇女同志激情永在,青春不老”,体育运动的魅力也正是这样深入到每个人的心里,让大家趁春光正好,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健康每一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