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国内体坛
上海上港5:1大胜西悉尼 亚冠小组赛两连胜出线在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01 14:59:11
编辑:易 娜

  中新社上海2月28日电 (马化宇) 2017赛季亚冠联赛28日晚迎来小组赛次轮较量,在F组的一场战役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以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取得亚冠小组赛两连胜,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本场比赛,上港队的“巴西三叉戟”各打入一球,本土球员武磊和石柯也分别建功,主场大胜让博阿斯的球队在赛季初取得良好开局。

  新赛季花费重金引进前切尔西中场奥斯卡后,上港的攻击阵容终于组建完成。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三名巴西外援也没有辜负球队重托,在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中,球队正是凭借胡尔克的进球从韩国首尔FC的“魔鬼主场”全身而退。

  是役,又是“绿巨人”胡尔克主导了一场大胜。开场仅3分钟,上港策动攻势,张卫左路下底传中,埋伏在后点的胡尔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上港取得1:0的梦幻开局。

  第16分钟,胡尔克禁区边缘拿球后直塞禁区,奥斯卡高速插上接应右脚抽射命中,将比分扩大至2:0。

  客队西悉尼没有选择束手就擒,他们随即展开反扑,并在第19分钟由尼克尔斯打入一球,将比分扳为1:2。

  不过,石柯与埃尔克森分别在第24和26分钟各自攻入一球,帮助上港在半场结束时取得4:1的领先。

  易边再战第75分钟,国脚武磊右路突破后再进一球,最终主队上港将比分定格在了5:1。

  本场比赛后,上港队两战全胜积6分排在小组第二,同组的日本浦和红钻第二轮5:2大胜韩国首尔FC,同样积6分,以两粒净胜球优势排在小组第一。

  谈到即将与浦和红钻的对决,武磊表示,“没有压力。小组分组出来之后,大家都说是死亡之组,但是我们拿了6分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我们还是很有信心在这个组出线的。”

  上港主帅博阿斯赛后对球员们的发挥表示了肯定,“非常满意今天的结果,我们配得上这样一场胜利。球队整体表现非常不错,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也给了我们信心。接下去两场对阵浦和红钻,对于小组出线至关重要。两场比赛是非常好的开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下去。”

  随后,亚冠小组赛次轮较量将继续进行,中超的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将在北京时间3月1日晚迎战各自对手。(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