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通知公告
“最美体育人”评选活动开始啦!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3-01 14:56:56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体育多元社会价值和功能,为第十三届全运会营造良好的氛围,传播青海体育好声音,挖掘青海体育优秀人物,传播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吸引社会和大众关注体育、参与体育,今日起,本报联合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发起“我要上全运·青海最美体育人”评选活动,号召全社会发现身边最美体育人,讲述他们的故事,展现他们的风采。

  今年是全运年,为切实践行“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办赛理念,体现全运会的综合价值和多元功能,通过切实可行的改革举措,增加普通百姓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努力使举办全运会成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窗口和舞台。本届全运会还增加了攀岩、轮滑、羽毛球、乒乓球等群众比赛项目,使全运会成为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的有效平台,成为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助推器和风向标。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我省体育部门的不断开拓创新下,我省体育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体育工作者及体育人才。他们或许是那个诲人不倦的体育老师,或许是那个兢兢业业的基层教练,或许是体育企业的经营者,或许是那些普通的健身爱好者……他们用体育的力量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构筑了中国体育梦想最坚实的基础。

  本次评选面向全省展开,参与主体是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体育领域作出贡献,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具有特殊体育技能及正面社会影响力的草根体育明星,均可参加此次活动。

  即日起,请将体现“我要上全运·青海最美体育人”优秀事迹的文字、图片、视频材料发送到西海体育邮箱xhty2016@126.com(文字不得超过1000字,图片限制在6张以内,视频限制在5分钟以内,文字、图片材料为必需材料),截止日期为3月31日,逾期不予评选。

  4月至5月,初步遴选后的“我要上全运·青海最美体育人”的事迹将在西海都市报刊登,并在西海体育微信公众号发布后进行公开网络投票,得票前20名由省体育局报送推荐给国家体育总局,参加全国“最美体育人”评选。

  其实“最美”就在你我身边,只不过需要我们去寻找、去发现、去传扬!如果您的身边有这样的“最美体育人”,那就赶快告诉我们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