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群众体育
青海省首届街舞大赛落幕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2-20 10:29:45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2月18日6时,张先生夫妇就带着五岁的街舞选手张文泽从兰州出发赶往西宁万达广场,和来自宁夏、青海等地的近百名参赛者一起,参加“万达杯”青海首届街舞大赛。

  张文泽从小就喜欢街舞,每次电视播出街舞节目,他一看就能很熟练地模仿,家人觉得张文泽很有跳舞天赋,就送她到兰州一家专业少儿街舞培训机构学习。

  虽然只练了一年多,但张文泽的街舞跳的特别棒,已经成为幼儿园的小明星,多次参加各种比赛,在社会上也小有名气。得知我省举办街舞大赛后,他毫不犹豫地报名,并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赛场。

  张文泽一上场,轻盈欢快的舞姿引起了全场鼎沸。“可太可爱了,这么小的孩子,舞姿这么棒!”

  “今天的表现还可以吧,我一点都没有紧张。”跳完街舞后,张文泽面对记者采访时,信心十足。

  本次,比赛有来自甘肃、宁夏、陕西等地的近百名街舞爱好者参加比赛,是一届专业性较高、观赏性较强的赛事,选手年龄相差很大,有近四十岁的中年人,也有五岁的孩子。比赛项目有Breaking、Poping、Cirls-style、Hip hop、少儿Freestyle、齐武等几个舞种。

  经过近十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斗舞、积分晋级等方式,几个舞种的顶尖高手脱颖而出,大赛的冠亚军也尘埃落定。Poping冠军得主赛后说,一天时间虽然很短暂,但获益非浅,此次比赛聚集了西北地区的众多街舞高手,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今后如有比赛肯定会带团一起来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街舞,让他的人生更精彩
[12月28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