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环湖联赛获最具影响力品牌赛事殊荣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17-01-20 10:56:07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9日,记者从省体育局了解到,2016野途自行车运动年度风云榜,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权威的评委评选,并结合野途数据进行的紧张而有序的统计结果正式出炉了,首届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荣获最具影响力业余赛事品牌排行榜第五名。

  记者了解到,本次榜单评选,采用野途大数据、行业领袖、行业媒体、大众投票几方相结合的方式,更具真实性、权威性和参与性。2016野途自行车运动年度风云榜共有16个榜单,其中青海省体育局荣获最佳业余赛事主办方十强排行榜第五名;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荣获最具影响力业余赛事品牌排行榜第五名。

  2016年首届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共设5个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分站赛横跨我国东南及西南地区,分别是成都赛区、上海赛区、无锡赛区、厦门赛区、广州赛区。总决赛则设在青海省海晏县,联赛采取业余比赛与骑游结合的形式,参与门槛低,可以辐射更多的人群,激发参与热情,有效推动全民健身。

  同时,记者了解到,2017年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将全新起航,联赛分为5个分站赛、1个总决赛,共计6站赛事。赛季为3月—7月。联赛致力于为全国自行车爱好者提供更为优质的竞赛与活动平台,打造赛区生态体育名片,推广全民健身理念。助力办赛区周边产业发展,促进赛区自行车运动发展。

  省体育局负责人介绍,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是对环湖赛品牌的衍生和补充,提高环湖赛的品牌价值和社会效益,为全国业余自行车爱好者提供最佳的赛事平台,有助于营造自行车运动的文化氛围,为参与城市提供良好的宣传平台,与全社会共享环湖赛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