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本网原创
抢渡黄河极限精英赛今日试水 明日“三九”将决战严寒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07 17:29:59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1月7日中午,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天气晴好。第七届“铁建杯”中国·青海国际(冬季)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部分参赛选手顺利试水。在正式比赛前跃入中华母亲河,向世人展示勇气与力量。

发令枪响,健儿入水。 

入水是你们快,姿势我最帅。

抢渡。

  7日,黄河贵德境内水温在4摄氏度左右,尽管游距只有500米,但是,低温依然让各试水选手连连喊冷。也正是基于此,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才得以气候最冷、气温最低、海拔最高、游距最长成为国内公开水域冬泳比赛难度最大的赛事。冷归冷,选手入水后纷纷以各种姿势奋力游向对岸,部分选手昨日还有些许高原反应,但一入水,便迅速进入状态,找到大赛的感觉。他们纷纷表示,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

  赛事总裁判白钢说,由于季节性原因,水面温度并不会随着气温的升高而升高,很多第一次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在试水前都会做一个调整,试水后,各选手依然会根据水温和流速调整自己的比赛节奏。

  贵德县副县长樊永萍说,经过6年来不懈努力,精英赛已完全具备独特国际水准,一年更比一年成熟。赛事各工作小组已经做好各项准备,救援保障、后勤保障、公共安全等各方面都是“严阵以待”只等开赛。

  本届赛事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青海省体育局、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德县人民政府承办。

  8日是“三九”第一天,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67名健儿将在严寒中一决高下,在中华母亲河中挑战极限。

体育如花绽放大美高原 青春似火燃烧亮丽人生。
奋勇向前。
中国选手试水。
抢渡中换气。
好凉的水。
救生艇守护运动员安全。
中国选手在抢渡黄河。
大家一起来!
黄河泛起的浪花洁白如玉。
游弋在黄河水面的救生艇。
畅游黄河是挑战也是享受自然的乐趣。
阳光照射在黄河水面上,选手需要的是勇气、忍耐和力量。
冲刺。
到终点了。

  最后这几米还是要靠跑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