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精彩瞬间
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圆满落幕 挪威加拿大登顶摘冠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18 19:56:21
编辑:易 娜

  

  男子组颁奖

  

  女子组颁奖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 孔令磊 摄影报道)经过7天的精彩角逐,12月17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的“大漠红杯”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圆满落幕。挪威队和加拿大队分别摘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省政协副主席王小青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颁奖。

  此次冰壶邀请赛共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队伍参加,其中包含冬奥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以及世界前十名强队。在七天的赛事中,国内外冰壶健儿充分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演绎着冰与火的激情碰撞,为广大观众奉献了20余场尖峰对决。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对决,最终挪威、加拿大、瑞典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加拿大、苏格兰、美国获女子组前三。在小组赛中,中国男女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的比赛态度敢打敢拼,力争每一分,虽然未能出线,依然受到在场观众的加油鼓劲。

  “能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我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来青海,刚来时有些高原反应,但经过几天的适应后,也没有影响到比赛的发挥,很高兴能来这里参加比赛!”刚刚结束比赛的加拿大女子冰壶队运动员Dezaray Hawes说。颁奖仪式结束后,来自各国的运动员们纷纷拿出手机,与现场观众、工作人员玩起了自拍,观众们也纷纷与自己喜爱的运动员合影,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据了解,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是迄今我省举办的规格和水平最高的冰雪赛事,也是多巴基地自建成以来迎接的首个国际性冰雪运动赛事,赛事的成功举办对推动我省冰雪运动快速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赛事总裁判长凯斯宣布获奖名单

  

  各代表队出席闭幕式

  

  观众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中

  

  观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