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育产业
我省绘制新周期全民健身蓝图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6-11-10 09:41:09
编辑:孟宁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7日,省体育局召开专家联席会,研究全省各级《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编制工作,绘制青海新周期全民健身蓝图。

  今年6月,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计划》),就今后一个时期深化体育改革、发展群众体育、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部署。据了解,当前各地在编制《计划》过程中还存在认识不到位、特色不明显、操作性不强等问题。针对以上不足,省体育局将汇总形成初评意见,并及时反馈,以便各地区交流工作经验,提高编制水平。

  此次会议对各市州、县区的《实施计划》初评情况做了交流,并探讨各地区编制《实施计划》中存在的问题、需要修改的方向,并对各地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分类汇总,形成初评意见。

  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将加强对各市州、县区《实施计划》编制工作的指导和督促,继续组织省内从事体育工作的专家、教授,对全省8个市(州)、46个县(市、区、行委)的《实施计划》加以指导,推进各级《实施计划》的编制工作。根据专家提出的初评意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严格把握编制原则,量化指标,弄清概念,准确定位,突出特色,完善内容。

  另外,省体育局将于近期召开全省各地区新周期《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编制工作推进会,邀请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及专家、教授集中对各地体育部门主管领导、《实施计划》编制工作具体负责人面对面封闭式辅导,确保我省市州、县区按时出台符合各地实际、突显地域特色、可操作性强、高质量的《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省政协视察组充分肯定全省全民健身工作
[10月26日]
·全省第二届全民健身乒乓球赛开打
[10月24日]
·全民健身进警营国防教育射击比赛鸣枪
[10月24日]
·6000体育指导员成全民健身引领者
[10月12日]
·我省推动全民健身融合发展
[08月25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