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竞技体育
青海省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联赛鸣哨开赛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1-01 09:25:43
编辑:易 娜

  青海省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联赛鸣哨开赛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10月28日,2016年全省第二届“金座唐道杯”五人制足球四级联赛在青海民族大学火热启动。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有西宁地区小学、初中、高中,省属各高校等65支参赛队。赛事分别以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男子组、高校女子组分组比赛。共计180场比赛。比赛将于10月28日至11月6日期间,每周六、日比赛。此次比赛分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每组前2名进入淘汰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首次加入女子足球。“因为对足球的兴趣和热爱,我们组织了7名女足队员前来参赛,相信我们会取得好的成绩。”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女足队员马妍娜说。

  省教育厅专职督学钟泽海表示,赛事旨在普及校园足球,提倡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推动大众对青少年足球的关注,让更多的孩子加入足球运动,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培养孩子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协作精神。

  “我们是冠军”,来自西宁市北大街小学的参赛队员为自己加油。女队小球员刘婧飞告诉记者,几年前他们学校就聘请了一名专业足球指导“王导”,平时指导他们踢球,此次比赛他们是有备而来,相信一定是冠军。

  据悉,教育部已认定我省47所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2个国家级试点区,今年省教育厅评选认定30余所省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并举办了全省大中小学“五人制”校园足球比赛以及各种联赛700余场,上万学生参与比赛。

  两名队员在拼抢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