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群众体育
雄瑞安保杯互联网+徒步挑战赛昨日颁奖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6-11-01 09:11:25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30日,尽管天气有些寒冷,可是在北山公园,前来参加“雄瑞安保杯互联网+徒步挑战赛”的选手们热情不减。“这次谁是第一名?”“我特别想知道他们是怎么走的。”大家都想看看第一名的真容。

  9时许,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现场,主持人揭晓了前三名徒步达人,朱胜付、杜贵荣、邓秀珍等9名参赛选手荣获了此次挑战赛的一、二、三等奖,还有30名选手获得了纪念奖。西海都市报社副总编辑蔡庆华、雄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青海兴惠印章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起为获奖选手颁奖。

  这次徒步挑战赛是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西海都市报社、西宁雄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青海省户外运动协会、青海威隆房地产有限公司、青海雍之缘商贸有限公司、西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海览众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青海慈铭体检中心、青海兴惠印章有限公司协办。

  “现在,人们已将全民健身融入生活,这也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在现场参加徒步的选手“小样”(网名)说,别看她年纪不大,可是在徒步群已经是一名资深的“老驴”,尽管这次她没有取得名次,但是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媒体参与进来,呼吁所有人开展全民健身,我觉着特别好。”

  从报名到正式比赛,线上计数,线下打卡,雄瑞安保杯互联网+徒步挑战赛徒步14天,这是一场特别的徒步挑战赛,参与者可轻松通过徒步APP线上参与,跟随奥运的赛程,在日常锻炼中完成挑战内容。本次活动,除了鼓励选手们以徒步的方式加入全民健身,本报还携手西宁雄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青海威隆房地产有限公司、青海雍之缘商贸有限公司、西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海览众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青海慈铭体检中心、青海兴惠印章有限公司等知名品牌合作伙伴,安排了丰富的线下打卡活动,运动与趣味相结合,成为此次徒步比赛中一大亮点。

  每天20多公里16年不间断

  “快乐友友”薛有来别看他已经63岁了,可是他的面相一点都不老。说话底气很足,“我已经徒步了16年。”薛有来说,别看他看起来身体棒棒的,2000年他查出了糖尿病,从那时候开始徒步,医生叮嘱他“管住嘴迈开腿”,他开始了徒步的生活。

  “我以前205斤,现在160斤。”薛有来说,每天他至少走20公里,他家住在城北区生物园区,每天早上6点起床,从城北区出发到城西区,再从城西区到城北区,绕一大圈差不多就是9万多步,中午回家吃点东西,下午继续出来走,每天如此从不间断,16年来,他的病情有所好转,体重也下来了。“你们这个活动好,我就想着能让我们这些糖友都参与进来,不要待在家。”薛有来现在很开心,每天生活都安排得满满当当。

  “这次我们群里有20多人参加。”薛有来说,他们有一个专业的徒步群,每天几个人一起徒步,生活很开心。

  运动就是要长期坚持不懈

  网名叫“心野”的齐典钊其实是个马拉松选手,“我跑马拉松3年了,每天都要坚持锻炼。”对于齐典钊来说每天早上跑10公里至15公里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我们群里有200多人,每天早上出来跑步,下午出来遛弯儿,一直在坚持。”

  “重在参与,我们觉着都市报这次办的活动很好,让人们都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齐典钊说,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几次,他还会参加。

  “笑口常开”是此次活动的第三名,对于他而言,十多年来徒步爬山,走路上下班已经是常态,每天他都是穿着运动鞋上下班,“今天来北山参加颁奖我也是从家里走过来的。”“笑口常开”说,在报纸上看到这个徒步的消息后,他是第一个报名的,“运动就要长期坚持,徒步活动是健康的运动方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