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育产业
天佑德架起中网与青海友谊之桥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6-10-10 08:06:59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经过多天激战,中国网球公开赛完美收官。和以往不同,本届赛事因有天佑德青稞酒的参与,让青海人更加关注,与中网更亲密。

  我们在中网现场看到,今年的中网场地,处处能找到青海元素,在每个场馆和每场比赛中,都有天佑德青稞酒的Logo和相关宣传元素,在场外,天佑德青稞酒举办的各种活动,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广泛参与,更多的青海人走进中网赛场,感受这项顶级赛事的魅力。

  几天前,在中网现场,我们碰到了正在观看张帅比赛的青海人刘立一。当主持人向全场观众介绍天佑德青稞酒、张帅是天佑德青稞酒的赞助球员等情况时,他显得特别激动,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刘立一在北京做生意。作为一名青海人,他深爱着这片土地,向外地的朋友说起青海时,青稞酒是他必提的,每次回到北京,他给朋友带的也是青稞酒。他说:“很多人对青海不太了解,认为青海比较偏远,但我要告诉他们,这些年来,青海发展得特别好,青海生产的很多有机、绿色产品,受到了世人的认可。这次天佑德青稞酒成为中网的白金赞助商,让世界有了近距离了解青海、了解青海物产的一个机会,而天佑德青稞酒能参与到中网,说明了它的实力,所以今天我坐在中网现场看球,特别自豪和骄傲。”

  在中网现场,除了天佑德青稞酒,我们还看到了为中网服务的青海人。12岁的孙冬雨是西宁市胜利路小学6年级的学生,而在中网赛场,她是一名球童。从4岁开始接触网球的孙冬雨,对网球有着常人难以理解的热爱,在家长的支持下,她对网球运动有着很深的了解。去年中网期间,在家人的带领下,孙冬雨来到中网现场,看了11天的球赛。

  今年5月份,孙冬雨在网上看到中网招收球童的消息后,她在第一时间报了名,并顺利通过。7月份,在上海的海选中,孙冬雨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经过8月份十来天的培训,她正式成为了中网的一名球童,也是我省唯一的球童。她的家长说,网球带给孙冬雨的不仅是快乐。孙冬雨能成为球童,在他们看来,还是跟天佑德青稞酒赞助中网是分不开的,因为天佑德赞助中网后,他们更多地关注中网,拉近了大家跟中网的距离,中网组委会也更关注青海和西北地区。“不管怎么说,有咱们青海的企业参与到这样一项赛事中,是一件特别值得骄傲的事。”孙冬雨家长表示。

  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在中国举办中网这样高水平的网球赛事,除了赛事本身以外,也能极大地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西北作为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的地区,网球运动发展也比中南沿海地区较慢。而天佑德作为青海的龙头企业之一,支持网球运动已经很长时间了,难能可贵的是,天佑德已经在青海建设了国际标准红土网球场。同时,这些年天佑德也举办了ITF赛事及民间网球赛事,在网球爱好者中,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因此,中网与天佑德的合作存在必然关系,尤其连续两年,天佑德赞助中网,拉近了当地群众与中网的感情,让更多的人关注网球,对青海当地,乃至西北地区网球运动的发展必将起到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