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本网原创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高原训练基地落户青海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19 16:34:07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9月18日,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国际高原训练基地落户青海省西宁市,为高原体坛再添光彩。

  当天的授牌仪式上,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任命青海搏击运动协会主席刘成、副主席曹晓峰、赛事总监韩斌为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副秘书长、技术总监、技术官员等职务。青海搏击运动协会被选为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会员单位,青海奥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颁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国际区高原训练基地。

  青海搏击运动协会被授予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会员单位。

  青海奥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颁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国际高原训练基地。

  实战武术表演。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于1963年在美国成立,起初作为美国空手道协会在全美开展业务。上世纪70年代开始推广全接触自由搏击项目,并迅速向全球拓展。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演变,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已发展成为真正的全球性自由搏击组织。2005年,具有独立的组织、认证世界级职业拳击比赛的资格的WKF中国区成立以来,大力推动中国自由搏击产业的发展,引领并带动更多业余拳击手职业化,走向世界舞台。

  青海省搏击运动协会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世界格斗最佳搏击赛事“昆仑决”和新锐搏击品牌“丝路英雄”两大国际搏击赛事,吸引了全国15个省市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创造了西北五省搏击赛事之最。

  青海省体育局有关人士表示,这是青海省体育社团向实体化方向迈进的重要一步,对我省体育社团化、实体化发展方面起到积极引领作用。

  青海省搏击运动协会主席刘成说,搏击运动以其强烈的可观赏性、强大的商业吸引力以及较高的全民参与热情,被更多的人关注。今天,我省搏击运动正式与世界接轨,随着我省搏击赛事的进一步壮大规范,搏击运动不仅为青海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也会在推进全民健身等方面发挥积极的社会效益。

  目前,青海省搏击运动协会携手青海奥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投建高原国际搏击训练基地、健身俱乐部、太极拳养身馆、体育用品商店等实体店,总占地面积约5000平米,总投资达800万,解决体育就业岗位200余个,在协会实体化方面也走在了全省最前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