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第七赛段:骑行大军激情穿越迷人花海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10:49:30
编辑:易 娜

   

  选手穿越百里花海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王柯岚 包拓业 摄影报道) 7月23日,2016第十五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第七赛段祁连至青石嘴的比赛。最终,6号意大利蓝波美利达队的祖尔罗·费得里科以3小时41分47秒的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213号宁夏体彩LIVALL队佩雷斯、183号伊朗皮氏加曼队的哈米德分别位居二、三名。

  第三赛段全程150公里,分别在第22.99公里和第71.31公里处设有两个冲刺点,在94.60公里处设有一个H级爬坡点。选手们从“东方小瑞士”祁连出发,经阿柔、峨堡,最终抵达门源县青石嘴镇。

  上午十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一开始,不断有选手冲出大团在前方领骑,后方不断有选手追击。第一冲刺点前,三人领骑小组形成,第一冲刺点第一由91号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舒舍莫·亚力山卓收入囊中。

  第一冲刺点过后,追击小组成员不断更换,在43公里时,领先小组领先大团2分40秒。比赛进行了50公里之后,大团开始发力,不断缩小领先小组的的领先优势,比赛进行到67公里时,领先小组与大团合并。

  第二冲刺点前,212号宁夏体彩LIVALL队弗拉基米尔·洛配茨、206号甘肃银行队胡安·帕博罗、187号伊朗皮氏加曼队纳特吉·侯赛因成功突围,将第二冲刺点前三收获后回归大团。

  第二冲刺点过后,进入爬坡路段,选手开始为爬坡积分发起进攻,形成一个19人领先集团。155号克罗地亚魅力提亚纳队安东尼奥、204号甘肃银行队米格尔·安赫尔、213号宁夏体彩LIVALL队佩雷斯收获爬坡点前三。

  爬坡点过后,领先集团个别选手掉队回归大团。比赛最后阶段,6号意大利蓝波美利达队的祖尔罗·费得里科、213号宁夏体彩LIVALL队佩雷斯、183伊朗皮氏加曼队的哈米德突然发力冲出大团,率先通过终点线。

  本赛段结束后,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由95号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的基格托夫·奥列格之从队友格迪驰·叶午格尼手中夺来,51号乌克兰科尔斯队布茨·维塔利继续持有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和象征冲刺积分的绿衫,圆点衫继续由64号台北RTS森地客队的奥尔加特·拉米雷斯持有。

  本赛段敢斗奖由212号宁夏LIVALL队弗拉基米尔·洛佩茨获得。

  7月24日,车手们将从乐都出发,离开青海走进甘肃,进行本届环湖赛第八赛段——乐都至临夏的比赛。

  

  意大利蓝波美利达队的祖尔罗·费得里科夺得赛段冠军,宁夏体彩LIVALL队佩雷斯、伊朗皮氏加曼队的哈米德分别位居二、三名。

  

  圆点衫继续由64号台北RTS森地客队的奥尔加特·拉米雷斯持有

  

  乌克兰科尔斯队布茨·维塔利继续持有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

  

  沿途藏族群众为环湖赛加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