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精彩瞬间
【组图】环湖赛第八赛段:河湟雄镇临夏万人空巷迎环湖盛事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07:39:04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  包拓业 王柯岚 摄影报道) 7月24日,2016第十五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了第八赛段乐都至临夏的比赛。今天比赛结束了青海境内的比赛,开启环湖赛“甘肃之旅”。
    11号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队的马里尼·尼古拉斯以5小时19分18秒的成绩成为第八赛段的冠军,45号意大利维利尔的雅各布、33号意大利安德罗尼队的弗兰切斯科·奇启分别位居二、三名。
  本赛段比赛结束后,各色领骑衫情况同昨日一样,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和象征冲刺积分的绿衫继续由51号乌克兰科尔斯队布茨·维塔利持有,亚洲最佳的蓝衫继续由92号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的比基格托夫·詹道思持有,圆点衫继续由64号台北RTS森地客队的奥尔特加·拉米雷斯持有。
  敢斗奖由今天表现特别突出的203号甘肃银行队卡洛斯朱利安获得。
  7月26日,2016第十五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选手休整一天后,将进行第九赛段天水绕圈赛的比赛。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组织文艺演出迎接环湖赛

文艺演出现场

第八赛段乐都至临夏的比赛,选手在终点前加速冲刺

第八赛段乐都至临夏的比赛,选手在终点前加速冲刺

第八赛段乐都至临夏的比赛,选手在终点前加速冲刺

第八赛段乐都至临夏的比赛,选手在终点前加速冲刺

选手冲过终点

环湖赛受到临夏群众热烈欢迎

 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队的马里尼·尼古拉斯成为第八赛段的冠军,意大利维利尔的雅各布、意大利安德罗尼队的弗兰切斯科·奇启分别位居二、三名。

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和象征冲刺积分的绿衫继续由51号乌克兰科尔斯队布茨·维塔利持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