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精彩瞬间
【组图】环湖赛第五赛段:环湖大军挺进刚察 领略海滨藏城风土人情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1 21:02:17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 包拓业 王柯岚摄影) 7月21日,2016第十五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到“最美赛段”青海湖至刚察的比赛。

  本赛段全长185公里,共设有三个冲刺点,分别位于第66.67公里处的黑马河乡、第120.48公里处的鸟岛以及第158.22公里处的泉吉乡。选手们从青海湖景区出发,顺时针方向完成半圈环湖路段,这是环湖赛所有赛段中离青海湖最近的赛段,被称为“最美赛段”。

  本赛段比赛结束后,各色领骑衫均未发生变化。51号乌克兰科尔斯队布茨·维塔利继续持有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保住了冲刺积分的绿衫,95号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的格迪驰·叶午格尼继续保有亚洲最佳的蓝衫,圆点衫继续由64号台北RTS森地客队的奥尔加特·拉米雷斯持有。

  7月22日,2016第十五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进行第六赛段西海镇至祁连的比赛。

  

  环湖赛最美赛段天公不作美,选手在比赛中骑行

  

  选手骑行在青海湖畔

  

  选手骑行在青海湖畔

  

  选手骑行在青海湖畔

  

  选手骑行在青海湖畔,加油!

  

  选手骑行在青海湖畔,加油!

  

  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的格迪驰·叶午格尼获得冠军,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队高利·丹尼尔、瑞士罗斯队柴可因·阿尔托贝分获二、三名。

  

  为选手加油

  

  观赛群众热情高涨

  

  庆祝

  喝一口,习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