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育人物志
本土车手张志善在青海湖湖畔成为“敢斗王”!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1 16:05:02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王柯岚 包拓业 摄影报道)7月20日,第十五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四赛段来到了中国最美的湖泊――青海湖。大赛组委会根据选手在赛程中的表现,最终决定将第四赛段的“敢斗奖”授予青海天佑德洲际车队车手张志善。

为了荣誉 拼尽全力。摄影 贾海元

  当天,青海天佑德车队223号选手张志善在比赛开始不久后,跟随七名车手突出大集团,在一起领骑过程中抓住战机再次从八人小集团突围,一举拿下第一冲刺点第一名。随后一个人单骑冲向今天赛段的特级爬坡点,一度领先七人小团2分三十秒,大团4分30秒,在距离特级爬坡点的时候被七人小团追回,第四个冲过爬坡点。

比赛中的汗水是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挥洒。摄影 贾海元

  这次参赛是张志善第二次参加环湖赛,是目前队里排名最靠前的。比赛结束后,张志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因为今天的赛段距离比较长,在最后的三四公里,因为长时间的突围体力有点跟不上。刚开始时自己与大集团的差距逐渐拉大,这对自己来说是莫大的鼓励,所以我就一直往前骑,但是很遗憾,快到爬坡点的时候,被大集团迅速追上队伍也被冲散,到最后三四十公里的时候,所有的都追上了我。”张志善顿了顿接着说道,“虽然我们在实力上与其他队还有一些差距,但作为本土选手,特别希望在自己家乡比赛的时候,自己有好的表现。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全队还是会拼尽全力。”

赛道周围的美景 犹如天堂般美丽。摄影 包拓业

  最后张志善表示,在本次环湖赛上他希望自己能争取在青海境内的山地赛段有所建树。也希望未来天佑德车队走得更高更远,能参加多一些高水平的比赛,让全队在更高的舞台表现自己,让自己的骑行之路今后能够更加宽广。

有付出就有收获。摄影 王柯岚

  本届环湖赛上组委会特设“敢斗奖”,该奖项是由裁判团授予每赛段完赛选手中最敢拼、最体现体育精神、最佳品质的选手。在今年环湖赛结束时,裁判团将会指定一名“超级敢斗奖”获奖选手。

  【个人档案】

  姓名:张志善 21岁 来自青海湟源

  简历:2011年5月加入青海天佑德洲际队 ,爱听音乐, 爱交朋友,爱自由自在,也喜欢无厘头的搞笑。

  喜欢的格言:一个人的骑车 孤单而自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