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州羽毛球邀请赛落幕
来源: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2016-06-28 15:50:23
编辑:易 娜

图为颁奖现场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6日,为期两天的“民族团结杯”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州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内蒙古阿拉善盟代表队、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代表队李晓虹告诉记者:“很高兴来到青海海西参加比赛,很感激海西人民为我们提供了这种感情交流和运动交流的平台。西双版纳的海拔只有460米,海西3000多米,海拔的差距很大,但我们很高兴慢慢适应了这里的环境,也取得了一定的好成绩,欢迎海西人民到我们西双版纳玩。”

  民和土族回族自治县代表队队员刘晖逸告诉记者:“非常荣幸参加比赛,全国各地来了很多队伍,我们的成绩还不错,拿了第三名,也算一个突破,一二名的水平与我省的水平相比高一些,以后经过训练,有机会再和他们较量。”

  在两天的角逐中,运动健儿们以顽强的拼搏精神、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赛出了民族团结情,赛出了友谊情,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各民族自治州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充分体现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展现了民族和谐、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使本次赛事成为“民族团结、合作交流”的盛会。

  总裁判长王立一表示,“这次比赛的举办对我们青海省羽毛球运动来说是一个促进,我们青海没有专业羽毛球运动员,羽毛球水平相对落后。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差距。运动员虽然是业余的,但有些打得非常好,这对我们海西州甚至青海省的羽毛球运动都是一种推动。”

  州委常委、副州长王敬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海英,州政协副主席刘颜成出席闭幕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