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环湖赛全民欢乐彩色跑激情来袭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6-06-28 08:54:32
编辑:丁海平

  报名方式:0971-96369 关注“西海体育”微信公众号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7月7日

  青海新闻网讯 高考结束了,中考考完了,你是不是开始想玩什么呢?到哪儿去玩呢?别想了,因为我们替你想好了。由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湟中县农村信用联社、西海都市报社承办,青海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湟中县旅游文化体育局、青海香巴林卡酒店协办的“青海农信杯”环湖赛全民欢乐彩色跑活动将于7月10日激情开跑,你不仅能参与到被誉为最欢乐、疯狂、多彩的跑步运动中,还能游玩风景如画的莲花湖景区,一举两得。

  彩色跑是一项独特的跑步活动,速度不重要,重要的是跟朋友家人一起来体验这场疯狂的色彩派对!现在社会的宅男宅女居多,彩色跑使年轻群体聚在一起、释放压力、结交朋友,以娱乐的方式锻炼和宣泄。

  今年是环湖赛第十五个年头,是环湖赛发展进程中重要的历史节点,为了营造良好的氛围,构建环湖赛的“生态系统”,让更多的青海乃至全国各地的人感受环湖赛带来的实惠,鼓励和提升我省群众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提倡“绿色·健康·运动”的健身理念,号召社会通过彩色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将联合西海都市报社等单位发起环湖赛系列活动——彩色跑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风景如画的湟中县莲花湖景区内,全程分别设置出发区、彩色站、终点区,彩色跑总长为5.8公里。每公里设置一个彩色站,分别为黄色、绿色、红色、蓝色及紫色。每个颜色的彩色站的工作人员会向参与者撒彩粉、盖彩章、贴图,以示祝福!每个彩色站设置俏皮卡通人物、留影墙等精彩环节,一路上快乐相随,一路上惊喜不断。在终点区,主持人将会带领陆续抵达终点的参赛者做游戏、发放礼品等,并举办欢乐派对。彩色跑倡导不计时不限制规则,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或慢走、或快走、或跑,享受这场色彩之旅,让参与者增进与家人、朋友和工作团队间的感情,凸显激情与活力,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同时,莲花湖景区美丽的景色,令愉悦的心情纵情释放,彩色奔跑,让激情的汗水肆意流淌,五彩的粉末,使参赛者全身沾染上绚丽的色彩,点燃狂欢的激情。

  只要年满8岁,不超过45岁都可以参加,无论你跑得快还是慢,或许你计划走完全程,都没有关系,统统可以报名参加。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色彩狂欢”,本次活动只收取共计30元的装备费和保险费,参赛者将得到统一的T恤,还有精美礼品!活动现场还将举办接吻大赛、飞轮渡、踩球大战、双人拔河战、单人拔河战、摸石过河、袋鼠跳等趣味运动,让你嗨到爆!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就从今日开始,一直延续到7月7日,不过需要给大家说明的是,本次活动只接受前1000名群众报名,所以想要参加的请抓紧时间拨打报名热线:0971-96369,微信报名:第一步,扫描二维码,关注“西海体育”微信公众号。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的“彩跑报名”。第三步,选择“我要报名”,点击“下一步”,点击“一键登录”,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信息,微信支付报名费,报名完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达玉部落”的“环湖赛”情结 放歌金银滩 骑行青海湖
[06月26日]
·环湖赛宣传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06月24日]
·纯净之旅 心有“羚”惜 环湖赛践行绿色环保事业
[06月22日]
·环湖赛我与记者的深厚友谊
[06月21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