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热点关注
我省交通部门积极备战环湖赛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6-06-07 10:36:47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为确保第三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和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成功举办,我省交通部门目前已投入资金1753万多元,用于道路病害处治、美化道路环境,努力为赛事提供路畅景美的道路条件。

  这两天,湟源公路总段的职工,正在加紧对109国道江西沟至黑马河一带的道路病害重新铺筑沥青路面。今年电动汽车挑战赛全部3个赛段和环湖自行车赛8个赛段中的6个,都在该总段的管辖范围内。面对病害路段线长点多,边保通、边施工和材料运距远等重重困难,施工人员早出晚归,每天10多个小时奋战在工地上;并在施工中应用玻璃格栅、抗裂贴等新工艺、新材料,以提升养护质量。“我们目前已经处理了7万多平方米的沉陷、车辙、严重网裂等重要病害。”湟源公路总段养护中心主任田临甲说,“接下来,我们将转战315国道,环湖一圈整治的任务将近还有10万多平方米,我们保证在电动汽车赛和环湖赛之前完成。”

  今年环湖赛将于7月17日至30日在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举行,全程3631公里,其中青海境内1572.4公里,涉及京藏高速公路和国道109线、227线、315线、213线,省道104线西宁至贵德、省道208线环湖西路等10条国省干线公路。为保证赛事顺利举行,针对每年春融期,道路病害多发的情况,省交通运输厅早安排、早部署,从3月初就对涉赛路段道路病害处治、路域环境整治和安全保畅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截至目前,省公路局、省高管局等单位共投入人工47471工日,机械7995台班,处治坑槽、沉陷、网裂、桥涵跳车等路面病害113万多平方米,维修清理边沟587米,清理塌方340立方米,路面灌缝73435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灵”动环湖秀 够“HOT”你就来 环湖赛今年要评“环湖宝贝”了
[06月06日]
·我省交通部门积极备战环湖赛
[06月03日]
·湟源公路总段养护工为环湖赛保驾护航
[06月01日]
·2016年环湖赛摄影大赛启动
[06月01日]
·湟源公路总段养护工为环湖赛保驾护航
[06月01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