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青海岗什卡国际滑雪登山大会落幕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6-05-24 15:19:25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1日,2016青海岗什卡国际滑雪登山大会闭幕式在西宁宾馆举行,为期一周的岗什卡国际滑雪登山大会圆满闭幕。

  一周的学习交流时间内,队员们在国际高水平教练的指导下,学习了攀登和下滑技术,还掌握了雪地搜救、雪地救援等技能,在攀登、下滑以及雪崩搜救和救援等方面也得到了整体提高。

  闭幕式上,举行了关于合作开发岗什卡登山滑雪基地的签约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峰和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副州长刘宝春签订了开发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岗什卡滑雪登山基地的合作协议。

  协议签订结束后,大会教练组组长张耀华宣布了2016年青海岗什卡国际滑雪登山交流大会技术交流赛总成绩。男子个人短距离比赛中,信德涛、Andrew、多吉、Rawi、李铭和扎西夺得第一至第六的名次。女子个人短距离赛中,张向东、杨秀凤和雅茹夺得第一至第三。在雪崩搜救团队赛中,阿旺扎西、Jone、乔胜祥夺得冠军;多吉、辛剑飞、Bernhard屈居亚军;李铭、Andrew、杨秀凤摘得季军。

  大会虽已落幕,但充满魅力的岗什卡雪山还将继续扩大影响力。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培表示,为进一步打造岗什卡雪峰旅游景区,根据《青海省旅游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省体育局与海北州政府共同签订了创建青藏高原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基地合作框架协议,计划于2017年建成岗什卡国际登山滑雪基地,共同把岗什卡打造成为“夏都第一雪峰”品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岗什卡国际滑雪登山大会今日开幕
[05月16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