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育产业
铺设人才赛道 中国政法大学创设中国唯一体育产业MBA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6-04-14 15:58:35
编辑:易 娜

奥运冠军王丽萍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温静)4月12日,中国政法大学体育产业MBA项目正式启动。作为中国最高法学学府,以市场为导向,瞄准复合型体育产业人才培养,成为中国唯一开展体育产业MBA教育的高等院校。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正在积极探索新模式,在基础课以外,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体育大生意,邀请体育产业一线的企业家们给学员上课,提供走进企业、一线实践、海内外游学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真正打通人才与企业的交流管道,培养复合型体育产业人才。

  强大的企业家导师阵容,是本项目的核心亮点。他们是体育产业各细分行业的翘楚,发布会上,首批企业家导师从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手中接过聘书。他们是带领中国网球公开赛走过12年,正向“第五大满贯”迈进的中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军慧;刚刚完成A轮融资,估值达12亿的互联网体育巨头——微赛体育CEO侯昱华;跑步深度发烧友,专注体育产业投资的凯兴资本管理合伙人潘石坚;去年登陆新三板的体育产业综合运营商——体育之窗董事长傅强;正在打造“智力运动生态圈”的香港上市公司——联众集团董事长杨庆。

  首期MBA核心课程班的两位明星学员——奥运冠军王丽萍、央视主持人邵圣懿也在发布会上闪耀登场。他们在得知法大体育产业MBA即将开课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从教练员转型做投资,我希望能收获金融、营销等其他领域的专业知识,也能找到更多的事业新伙伴。”现为冠军VC管理合伙人的王丽萍在发布会上发表了自己的入学感言。

  2016是体育大年,中国政法大学体育产业MBA专门开设了“欧洲杯经济学、奥运会经济学”两项特色专题课,将邀请中国赞助商的幕后操盘手、知名媒体人,从品牌营销、公关传播等多个角度,解析从法国、巴西带回的最新鲜案例,揭秘背后的商业逻辑。

  本项目设有MBA和SMBA两种学制。MBA为期两年,每一位成绩合格的MBA学员在毕业时将获得“学历、学位”双证。考虑到很多在职人员现状,法大体育产业MBA也开设了为期一年的SMBA。SMBA又称MBA核心课程班,由全MBA明星师资精心打造的核心课程体系,专为没有参加全国联考,但希望尽快学习到MBA课程的人士设置。招生负责人介绍,首期MBA核心课程班将于7月15日开课。为保证教学质量,首期班仅设30个学员名额,在面试环节,除学校教授外,还将由企业家导师直接参与提问、打分,保证首期精品。

  企业家导师阵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