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精彩瞬间
昆仑决拳赛点燃青海观众激情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16-04-09 08:45:29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4月8日晚间,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的,昆仑决携手丝路英雄打造的世界功夫巡回赛西宁站的比赛,正式在青海体育中心激情开赛,当晚包括新秀赛和正式比赛共14场较量,一次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全部赛事中有近三分之一的场次出现了KO对手的情况,更是让比赛亮点、看点陡增。

  记者在比赛现场了解到,当晚的比赛共进行了两场新秀赛,新秀赛的第一场由两名青海少数民族选手之间展开,虽然该场比赛以蓝方KO对方结束,但裁判判定蓝方选手KO对手时使用了违规动作判定比赛无效。

  除了新秀赛,当晚的正式比赛分为排位战、超级战、昆仑决2016年世界冠军赛资格赛,共有12组选手进行对决,这些又分为综合格斗、自由搏击、拳击等。

  根据现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亮点颇多,根据点数分出胜利的比赛,全部打完了每场次3个回合,选手们虽然都是第一次来到西宁,但都没有出现高原反应不适应比赛的情况,在现场观赛群众的鼓励下,每场对决选手们都打出了精彩的比赛。

  而KO则成了当晚比赛的主要看点,从女子排位战拳击比赛内蒙古选手特日古娜KO对手拉开正式比赛的大幕后,后面的比赛出现了多场次KO对手的比赛。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情绪。

  另外,9日晚间,昆仑决丝路英雄将进行西宁站最后的比赛,届时著名格斗明星唐金将压轴与来自巴西的选手萨布丽娜·瓦内萨进行对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昆仑决民间选拔赛打响
[04月04日]
·昆仑决世界功夫巡回赛共和上演
[03月21日]
·“昆仑决-丝路英雄”世界功夫巡回赛共和选拔赛落幕
[03月20日]
·“昆仑决功夫争霸民间拳王选拔赛”在大通打响
[03月07日]
·昆仑决·丝路英雄世界功夫巡回赛将于2016年4月登陆西宁
[12月31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