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相关链接
七度携手 上海大众斯柯达鼎力赞助环湖赛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30 11:31:34
编辑:雒婷

  7月6日,第十三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再启征程。作为赛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与环湖赛再度牵手,第七次倾情支持大赛的举行。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作为环湖赛全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品牌,提供了旗下全新明锐、速派、野帝三大车系共计70余辆汽车,担负起队车、裁判车、媒体车等多项用车服务,以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专业的保障团队为赛事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自2002年开始举办至今已历经12年的发展,成为了环法、环西班牙、环意大利之外的全球第四大自行车公路赛,也是亚洲级别最高、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环湖赛的赛段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在世界范围内是海拔最高同时也是难度最大的公路自行车赛之一。青海高寒地区的自然地理条件对护航车辆的品质也提出了严苛的考验,对车辆的动力性能、舒适性、安全性能等诸多方面也都有着更高的要求。在之前与环湖赛的六次合作中,上海大众斯柯达系列车型已经充分证明了其卓越的产品实力,凭借强劲的动力、精准的操控以及C-NCAP五星级的安全性能为赛事提供了高水准的用车服务。

  自推出首款战略车型明锐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就与环湖赛结下了不解之缘。2007年、2008年,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两度助力环湖赛,作为赛事唯一指定用车,以高效细腻的动力操控和领先同级的安全品质提供了出色的用车服务;2009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启用明锐及晶锐两款实力车型作为赛事全程用车,首次在环湖赛上亮相的晶锐也不负众望,凭借出色的安全配置和卓越的动力操控令所有人眼前一亮;2011年,上海大众斯柯达派出旗舰车型昊锐承担起了环湖赛的各项用车任务,其宽敞舒适的空间、强劲精准的动力操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获得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2012年,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晶锐、明锐、昊锐全系出动协助环湖赛的顺利进行;2013年,上海大众斯柯达主流中级车型昕锐也加入车队阵容;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派出全新明锐、旗舰车型速派和SUV野帝组成豪华强大的保驾护航车队,助力环湖赛顺利举行。

  作为一个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与自行车运动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1895年,斯柯达正是从自行车制造领域开启了百年历程,并逐渐发展成为享誉全球的国际知名汽车品牌。而自行车运动所展现的人文、环保、力量、速度、自然等特性也与斯柯达品牌理念有着高度的契合。在欧洲,2004年以来,斯柯达每年都为环法自行车赛事提供赞助与支持,在国际自行车运动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今年3月,斯柯达也成功获得2014至2018年环法自行车赛官方合作伙伴资格。

  自进入中国以来,斯柯达品牌也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并支持自行车运动的发展。2007年,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次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主赞助商”以及“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并赞助了“骑车去巴黎”的民间自行车活动;2008年,作为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的一员,斯柯达更是鼎力赞助并参与了多项自行车运动推广活动;2012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再次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助力国家自行车队进军伦敦奥运。今年,斯柯达明锐杯上海公路自行车赛也成功举行。在积极支持自行车运动的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也始终致力于倡导和推广“4+2”6轮健康生活理念,推崇4轮汽车生活与2轮自行车生活相结合,在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的绿色汽车产品的同时更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通过七度携手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上海大众斯柯达不仅充分展示了旗下车型出色的产品品质,低碳环保的绿色品牌形象也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