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相关链接
中国银联携手2014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同行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30 11:31:34
编辑:雒婷

  继北京地铁1号线“银联号”冠名后,中国银联作为赛段冠名赞助商已连续第二年支持该赛事举办,通过倡导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与更多持卡人分享银联品牌蕴涵的真实“体验”。

  本届比赛将于7月6日至19日举行,届时将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队伍参赛,比赛路程和参赛人数均将刷新往届记录。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作为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是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的2.HC级别赛事,也是继环法、环意大利、环西班牙等职业巡回赛之后世界第四大公路自行车赛。

  赛事期间,中国银联将一路相伴,在“西海镇-黑马河”这唯一环青海湖赛段中,引领来访者享受湖色一天、油菜遍野的优美青海风景;同时银联作为银联卡行业的先行者,在时刻践行着全国任何一个地市区县,只要有银联卡,就能在大美青海“体验每一次精彩”的品牌理念。

  作为快速成长的国际支付品牌,银联在加强品牌建设、加大用卡回馈的同时,坚持开放、合作、服务的理念,不断推动支付创新,将优质丰富的银联卡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持卡人和合作伙伴,促进更加便利、安全、多元的综合支付服务普及。

  银联品牌诞生以来,凭借越来越广泛的受理网络,为境内外持卡人带去越来越便利、安全、优惠的综合支付服务。目前银联网络已延伸至境外140多个国家地区,见证了中国银行卡产业发展和崛起。此次银联赞助青海环湖赛,既是助力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也积极倡导环保与绿色出行,同时借此让持卡人深入了解“银联”品牌形象和服务内涵。围绕此次品牌宣传,银联还将举办系列推广及公益活动,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打造“亲和、活力、自信”的品牌形象。

  作为银行卡组织,中国银联向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申请获得的专属银行卡卡号以数字62开头,所以银联卡主要是指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标识卡。在银联亮相青海环湖赛前夕,首届“银联62儿童消费节”刚刚在全国落幕,活动范围覆盖全国100个品牌超过5000家线上线下商户,为银联卡持卡人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并大力倡导尊老爱幼、关注家庭、珍视亲情的传统文化,营造以家庭为核心的消费理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