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相关链接
天佑德——高原生态白酒的创领者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30 11:31:34
编辑:雒婷

  高原骑行承载共同的生态梦想

  青藏高原——这片神奇瑰丽的高原孕育出独特的山川河流,成就着生态白酒梦想,支撑着高原骑行走向世界的愿望。天佑德青稞酒,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高原生态,环湖赛以人文骑行的方式践行着生态梦想。而这两者的结合,将助力于我们共同的生态梦想。

  天佑德——高原生态白酒的创领者

  自古出美酒的地方都是上天赐予的人间仙境。每一滴酒汲取天赐精华,承载地利之芳华,才能被称作传世佳酿。走进天佑德青稞酒产地,探寻天佑德青稞酒清雅纯正,绵甜爽净的独特奥秘。

  天佑德青稞酒的产地位于素有“中国的乌拉尔”之称的祁连山东段南麓的互助县。这里四面环山,地势平坦。走进这里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感受洁净而清新的空气。神奇的高原孕育出交错的河流,滋养出绵延的绿洲。在这里,冰川、草原、湿地、森林共同构成了祁连山多样化的生态系统,各种稀有动植物于此繁衍生息,一片欣荣景象,这里是人间仙境。也是天佑德青稞酒生产基地。

  在这片神奇而壮丽的高原上,华夏龙脉的昆仑山犹如一座天然的屏障,不仅赋予这片高原神奇瑰丽,更赐予这片土地物华天宝,也赐予了高原人民独特的酿酒环境。这片高原盆地冬暖夏凉、雨水充沛,四季恒温。不仅有利于高原作物青稞的生长,更为天佑德青稞酒酿造所需微生物的提供了良好的生存和繁殖条件,地利之和,成就了天佑德青稞酒的美酒之名。

  环湖赛——高原生态骑行的践行者

  高原之上,运动健儿身轻如燕,踏车飞驰在高山草原之间,追逐着更快、更强的梦想。在每一个亲近自然的瞬间,在与时间,与对手较量的瞬间,环湖赛这场世界顶尖级的赛事激发着运动员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从第一届环湖赛到第十三届环湖赛,从青海湖畔到到塞上江南的宁夏,环湖赛承载着高原体育更快高强的希望,生态骑行的梦想走过了十三个春秋。而环湖赛与天佑德青稞酒的完美结合充分的诠释着高原所体现的生态之地的追求。高原,承载着我们共同的梦想,携手起飞,相伴更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