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育旅游
“天境祁连·激情户外”祁连县野外露营大会开幕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6 11:04:50
编辑:丁海平
  

  图为开幕式现场 丁海平 摄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 丁海平 摄影报道) 8月11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大型户外露营大会在青海省海北州祁连县的扎麻什景区开幕。本次露营大会以“天境祁连·激情户外”为主题展开活动。来自全国1000多人参加本次为期三天的露营大会。祁连县委副书记李洪财、祁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生明、青海省登山管理中心副主任江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图为开幕式现场的各代表队 丁海平 摄

  图为开幕式现场的各代表队 丁海平 摄

  祁连全国露营大会是青海户外徒步活动中又一项重要内容,一大型户外活动拉动群体户外,推动“特色旅游”战略的又一重举。青海省体育局携手祁连县人民政府、中国登山协会打造天境祁连成为全国知名的户外运动基地。

  本次露营大会将旅游、文化、商贸和全民健身相结合,即专业和大众结合,运动与产业结合,旅游与户外结合。

  为了丰富本次户外露营大会的内容,结合天境祁连的优美景致,主办方集多种户外运动形式于一体,辅以饮食等服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例如,徒步速度挑战赛、趣味袋鼠跳、草地拔河、扎帐篷速度赛及优秀游记摄影作品大赛等项目,这也是体现了“在运动中寻找快乐”的健康理念。 

  图为祁连山下多彩多姿的“花朵” 丁海平 摄

  图为秘境祁连的绮丽风光 丁海平 摄

  图为来自祁连山的河流 丁海平 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2015祁连山全国露营大会开幕
[08月11日]
·祁连山2015年全国露营大会在美丽的祁连草原举行
[08月10日]
·祁连山2015年全国露营大会在10日在祁连县举行
[08月07日]
·天境祁连风光正好 露营大会激情开幕
[08月07日]
·帐篷里生火炉取暖三名甘肃游客祁连露营中毒身亡
[07月16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