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育旅游
500名徒步爱好者在“山水化隆”中感受户外仙踪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6 09:52:57
编辑:易 娜

开幕式现场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 孔令磊 摄影报道) 9月19日上午,化隆县首届“昂思多矿泉水”杯户外徒步旅游节开幕式暨米乃亥露营徒步大会在该县群科镇黄河岸畔举行,来自省内外15家户外俱乐部的500余名徒步爱好者们在两日行程内进行了户外露营徒步和团队拓展游戏等内容。

  本次露营徒步大会由化隆县委、县政府主办,旨在以节庆活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民俗文化提升和旅游经济发展,并通过体育、文化与旅游深度结合,来培育具有特色且影响力广泛的化隆户外运动品牌活动,进一步挖掘打造化隆独特的旅游资源,展示其独有的历史、文化、资源、美食、民族民俗风情魅力。

徒步爱好者们行走在“山水化隆”间

徒步爱好者们行走在“山水化隆”间

  在两天的活动中,徒步“驴友”们先后在雄先乡米乃亥村和缸山风景区进行了徒步8公里、负重越野团队赛、团队协作型游戏等项目内容。每名参与者在各项活动中互帮互助、不抛弃、不放弃,展现出了很强的团队归属感与合作精神。在参与过程中,很多徒步爱好者也感受到在自然探索中的别样体验,来自山东的郑伶女士说到:“通过徒步活动面向大自然,不仅能放松身心,还能改善生活状态,并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这种多元化形式的活动以后我会经常参加,在娱乐当中寻求探索。”

  近年来,化隆县积极挖掘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优势,着力推进旅游景区和旅游产品开发,已建成A级景区2处、户外徒步旅游基地2个、民俗旅游示范村1个,各具特色的旅游商品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有力促进了当地旅游经济的长足发展。该县也在今年以来精心策划了10条户外精品徒步旅游线路,按照每年推介2条的思路,全力打造“山水化隆·户外仙踪”的新名片。

开幕式文艺演出

互帮互助、不抛弃、不放弃

负重越野团队赛

团队协作型游戏“坐地起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激情洋溢的10公里——省直机关工委举行徒步比赛
[08月28日]
·“亲近自然、强健体魄”徒步比赛在湟源县宗家沟举行
[08月31日]
·百岁老人爱牛奶把奶粉当零食 每天徒步5公里
[09月08日]
·湟源徒步活动老人尽展风采
[08月26日]
·700徒步爱好者相约神箭故里
[08月26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