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彩趣闻
乐都“扫堂备茶”迎大赛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5-11-26 09:53:14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今日,射箭精英赛将在乐都开赛,为了举办好本届赛事,乐都区及早着手,对赛事宣传、安全保障、运动员食宿等都作了详细部署,只等大赛开赛。

  乐都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乐都区继承办国际攀岩精英赛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级别最高的赛事,也是乐都河湟民间射箭赛华丽转身后的一次盛会。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圆满成功,乐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赛事筹备工作,及时成立赛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会务、宣传报道、文艺活动、安全保障等四个工作组。各项工作都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工作职责,并将各项工作内容分解到相关部门、单位,将每一项任务、责任落实到人。

  目前,他们已完成了会务手册,开幕式流程已经确定,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食宿安排就绪。同时,为了报道好此项赛事,他们已联系环湖赛新闻报道团队,对本届赛事全程宣传报道。尤其是对城市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对城区内已被损毁的车行道全面修补;高速路口设置“乐都欢迎您”的花坛展牌,城区摆放花草盆景4800余盆等等,努力营造良好的赛事氛围。

  据了解,乐都区开展射箭活动由来已久,从2009年的乐都河湟民间射箭邀请赛,到如今的国际攀岩精英赛,一路走来,乐都射箭赛不断革新、创新,其规模越来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广,它已成为乐都、海东乃至整个青海对外推介的平台之一。而今年的射箭精英赛更以独特的宣传推介方式,充分展示着河湟地区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景观、独特的民俗风情和全新的发展风貌,更使“大美青海、风情海东”旅游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国际民族传统射箭精英赛 “李广”们用的都有哪些弓
[09月04日]
·首届中国·青海国际民族传统射箭精英赛“开战”在即百步穿杨绝技将亮相海东
[09月02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